Sunday, February 7, 2010

半馬的新路線

會發現這條新路線還是因為最近雨水多, 平常喜歡跑的外堤根據經驗會很潮濕,泥濘. 實在不想再沾滿一腳泥的回家了. (看前幾篇的照片). 根據經驗,下雨後若是沒每給太陽狠狠的曬上三天的話,海堤上的路是不會乾的. 所以這兩週只好轉進Coyote Hills park 來在山丘上跑些段路. 原本的回跑路線不用再向外沿申一段. 就這樣, 沒想到給我跑出一條新的 21.2km (13.1miles) 差不多正好是半馬長度的路線來了. (那麼跑兩遍就是馬拉松了:-)

我特別喜歡這條路線的原因是因為它有大概5,6km的山路,而且它剛好夠長來做為每週的訓練. 對我而言,再長點會更好. 那就得等到天氣再乾點就可以一路跑到海堤,那就是大約16miles;或是19miles(另一條線).

今天跑的結果是1:52;上週同一條路線好像是1:48(但不確定). 今天跑完很輕鬆, 沒上週那麼累. 另外我今天跑的時候心裡突然有個感動, 想和我們教會牧師說. 只要他們做幾件教會的廣告跑衣, 那我今年的幾場比賽就穿了去,給他們做免費的廣告.劉牧師一直在電視上廣告跨越的人生, 用的是跨欄賽背景. 不過馬拉松也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至少會有不少人在我後面跟著跑 - - 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