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久違了,海堤

有一個多月沒跑海堤了吧? 近一個月加州灣區常常下雨;而冬陽的火力不太夠,若是沒好好曬上三天的太陽,那兩旁都被海水夾起來的海堤還真是不容易乾.近來這四天倒也都是晴天, 只有兩天前下了一場小小的雨,所以我也就去試試看了. 早上8點出發的時候正巧碰上大霧,所以我想今天的路跑一定是很精彩的.

從我住的地方到路線起跑處還要向北開上幾哩路. 開著開著就脫離了從南邊湧上來的霧. 停車開跑後一會兒到了空曠地,就看的到南邊的霧團塊正在慢慢的湧上來了. 果然等到我跑進海堤上的時候,我又整個人陷在雲裡霧裡了. 好在我這裡以前跑過許多次了,我還算路熟,要不然在大霧中是看不到任何標第物的, 在海堤上若跑錯路就問題嚴重了. 後來還聽到了難得一聞的船拉汽笛(霧笛)的聲音,很新鮮那. 在海堤最深處,據離最近的車行路線都至少有五公里的地方, 我居然遇到一對老夫婦;還是走路的, 飛快的喊聲"Good Morning."我就閃過去. 心裡在想: 他們今天的路線是至少共有十公里的來回,用他們的速度恐怕要花兩小時以上, 很了不起阿. 還是? 莫非是從海裡冒出來的? 不敢想!

今天的海堤有點溼,但又不致於泥沾腳,還不錯跑. 只有在撿路跑的時刻稍微影響了一點速度, 到了跑完二十公里的時候,已經花了1:50, 上次同一時間都跑完二十一公里了. 別想太多, 還是專心跑吧. 最後跑回停車處都跑了二十六公里多了, 時間是2:25
(照片為隔天照的檔案照片,遠處應該還有兩層堤都看不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