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30K long Run




































怎麼說呢? 腳真的很累. 還沒習慣這雙鞋就穿出去跑30K. 可以確定的是這雙鞋的確有減少膝部及踝關結在落地時的衝擊力.但是我還是不習慣腳掌底那凸出的彈力塊, 搞的我腳部的小肌肉好累,尤其跑了那麼遠那麼久.這次趁週日的下午一直沿著跑海堤跑到 Dumbarton 大橋底, 再沿84號公路旁的 trail 跑回收費站(陸地). 大部份的路都還是土路,跑的我兩腿都是灰.回家一脫下襪子真是感覺舒暢啊. 襪子線清晰可見. 時間包括停下來拍照講電話共用去 2:56:48

=========== 適應新鞋篇 ===========
原來努力的跑真的是適應這雙鞋最好的方法. 在週日的 30K後, 週一改騎腳踏車休 息一天, 週二早上我又跑了10K. 這次跑的時候彈力塊已經感覺像是彈力墊了. 當然這可能跟我原來就是用 mid-foot landing 的跑法有關. 總之,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這雙能夠減少衝擊力的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