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我為你奔跑

我手機裡超過250首歌都是基督教的靈歌, 四個小時的長跑便是我個人四個小時的敬拜時間. 其中
<我為你奔跑>這首歌來自一位廣西自幼患有腦癱,行動極為不便,甚至連言語都無法清楚表達的基督教弟兄(靈感團隊). 這是他對神深深地渴慕及發自內心的讚美。
這是我在長跑時最愛聽的一首歌. 同樣的在跑步時我也無法開口歌唱,這首個歌也表達了我的心聲.
我雖不能向你歌唱,不能高聲傳揚你的名;
但我渴慕稱頌讚美你,因你的愛時刻圍繞著我.
連石頭都要開口讚美你;我卻不能用我嘴唇偁頌你.
但我知道你是我的力量,叫我能用生命見証你.
我為你奔跑, 我為你奔跑!
以我心跳來讚美你.
我為你奔跑, 我為你奔跑!
以我急促呼吸來向你高聲歡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