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26K Run

































很久沒有帶著照相機出去跑了. 這次我心血來潮, 帶著相機想拍些景色. 兩週前跑的路線和這次也差不多,但是較短只有約24K. 這次多繞過 Coyote Hills 南邊那座丘來增加些里程. 雖說上週末只跑了16K, 但相隔24K那週 也才兩個禮拜, 所以增加度還算是10%以內. 大幅度的增加訓練量是容易造成運動傷害的. 這次跑的時候注意力放在膝蓋夾緊, 左右兩腳著地線接近以減少身體左右晃動.跑完這次下週開始減量一個星期以準備下週日的山路半馬.
一路上很少遇到其他的人, 請了一個騎腳踏車的人幫我照了張相(忘了要縮小腹 ;-). 他很驚訝在海堤的深處還碰的到跑步的人(離停車場6K). 我告訴他我從更遠跑來,已經10K了. 他顯得更驚訝. 拍完照我轉身就往還要繞遠路更深的海堤再跑下去, 他一定更是沒有想到. 最後時間是 2:28: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