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天有不策風雲















Mission Peak 是座多石的山, 所以它是雨天跑山的好選擇. 前兩天雨時有時停的, 昨晚也下雨. 心想如果早上小雨的話就去跑Ohlone college loops 吧, 如果沒雨就去試試Mission Peak吧. 到了早上一睜眼, 居然是沒雨的. 趕快整裝去Mission Peak.

早上冷到只有43F, 趕緊跑起來驅寒. Ohlone那邊上山有點泥濘,有時向上跑兩步會向後滑一步. 但總個來講在這雨季有這樣的山路可跑就很棒了. 到了快到頂峰附近風開始加速, 但是那也阻止不了我攻頂. 我一路上從Ohlone 上來連一個其他人的腳印都沒看到. 到了和Standford Ave那邊上來的路匯合後才看到幾個人. 天氣不好出來爬山的人就少了.
到了鋒頂風很大,照了兩張像以後本來還想跑到第二峰(有無線電塔那裡)去, 沒想到才跑兩步就被一陣怪風吹回來. 那風是不只擔心帽子會被吹走那種; 而是擔心我會被它吹倒那種. 沒辦法了, 只好開始下山吧. 沒跑三分鐘, 就開始下雨, 再跑兩分鐘, 雨又變大. 還好那陣怪風警告了我; 否則我會在一條難走的路上, 想下山就難了.感謝主.
一但被淋濕了以後反而就不急了. 慢慢跑回車子已經變成落湯雞. 還好 iPhone裝在塑膠袋裡面,一點問題也沒有. 共跑2:25, 10miles多一點. 餓死了, 開車去McDonald 吃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