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Ranch San Antonio 跑整圈

Black Mountain trail 我也跑過了, 山谷的另外一邊是 PG&E trail 之前我也跑過了. 為什麼每次上Black Mountain Trail 之後都是原路跑回來呢? 從Google 衛星圖上看到有一條小徑叫 Rabbit trail的可以把兩條Trails 連在一起. 所以今天的任務就是去發現這條 trail.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買的 New Balance 473的鞋底在從 Mission Peak下來後就磨的相當光滑. 雖然才跑了300哩不到,鞋墊的彈性還夠;但Trail 鞋如果不能抓地就沒用了. 新買的 New Balance 876剛好在前天寄到, 所以就順便開鞋了.

早上才七點十分數百個Parking lots就差不多要填滿了, 現在週六早起運動的人真多. 從 Parking 一直跑到Black mountain trail 的電塔處, 在上去不到一公里就應該到Rabbit trail. 但結果是 Rabbit Trail從Black Mountain trail 那邊的轉口是沒有標誌的. 我邊跑邊算距離, 跑過去了,看到路口都不敢確定. 後來去問一位瘦乾的白髮阿伯(一看就知登山經驗豐富). 果然那阿伯以前走過那條trail. 阿伯不但確實入口是那裡, 還好心的給我不少警告. 果然路又小又破碎, 平常根本很少人走所以兩旁植物都很靠近. (小心 Poison Oak). Rabbit trail 這個名字取得還蠻相稱的, 真有點像兔子跑的小路. 但我還是一路穿過去跑到PG&E trail了, 再從PG&E trail 下山, 不用跑重復的路線.

新的 New Balance 876 果然真是好; 和473比起來 473就好像是路跑鞋加上山路的鞋底. 876則整體是為山路設計的. 下山的時候把你腳背拉住而不是讓你腳趾頭全部擠到鞋尖裡面去. 我準備再買一雙備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