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CIM馬之後第一次長練

你有沒有明明知道一件事不該去做,但又忍不住去做了? 我想我今天的長練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離 CIM馬賽才8天,腿不痛才四天. 昨天早上才跑了10K下午又去捐血.連捐血中心的人都說48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但看著氣象預報說今晚開始要下雨,看著衛星雲圖那條鋒面要由西北方壓過來. 我是這樣想著: 明天不能跑了耶; 想跑去看看海象; 我用慢跑的就不算是劇烈運動. . .自己騙自己罷了.

總而言之, 我發現我自己以經在計劃這次的長練. 路線就用那條24K的,跑到海灣裡的還堤上繞一大圈回來.水帶1200cc就好了; 最好我能遠遠的看到海面上的鋒面但又不會被雨淋到.

下午兩點開跑,一天最暖的時候而氣溫卻只有十度多一點.我發現今天的能見度很高,在靠近海灣的時後就已經可以看到對面舊金山的高樓. 可惜傻瓜相機的望遠性能不是很好,但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影子. 跑著跑著,就到了海提上了.這個堤其實只是個土提. 三天前的一場小雨好像還沒乾透, 一跑上去就是一腳泥. 有一點滑又有一點吸腳.最重要的是不久腳底就沾了厚厚一層泥,鞋變的很重根本跑不快. 這個海提又有好幾哩長,搞了很久.

還有要麼是我的恢復還不夠;要麼是昨天的捐血還是有影響,今天跑的很累.24K跑了2:24 . 明天真的不跑了,我保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