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新錶

之前那一隻錶我很喜歡, 是CASIO 的暢銷錶Forester, 防水, 有指針外加一排數字顯示. 有夜光鬧玲及碼表, 它從$70我就開始買它,前後一共三隻到現在只賣美金$20了. 它的電池很長壽但錶帶卻不行.每兩三年就會爛或壞掉. 我現在這一隻就是如此,已經用強力膠黏過一次,但現在又快要掉下來了. 所以我就下重金買了一隻Timex IRONMAN ($35, 嘻). 這隻錶很輕,100m 防水, 錶帶又是透氣設計, 數字顯示大又易讀,也有夜光. 另外它好像還有很高的耐震設計(希望用不到). 雖然它沒有我所喜歡的指針顯示,但它的碼表比CASIO的好很多. 最起碼它有小時的紀錄, CASIO和許多其他錶都只有60分鐘的紀錄,到了一小時計時便循環;好像人们都不需要一小時以上的計時一樣.這對我們跑者而言可就是一個困擾了. 戴它跑過一次,很輕鬆,感覺不到什麼重量. 時間很容易讀,還很透氣. 以後手晼上那一條白條應該會好一些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