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下一季的鞋來了

最近又買了兩雙鞋. Nike的 Air Pegasus +25 4E及 Mizuno Wave Rider 12 EE. 這兩雙都是去年款的鞋款了,所以我才能用低價買到它們. 像我鞋汰換率這麼快.如果都要買新款的鞋那真是受不了,所以我都買過季貨同時也留意網上有沒有特價品. 像那雙Wave Rider 12我已經想了快一年了.之前那兩雙Mizuno兜是更早一年款的Wave Rider 11. Nike 的那雙是Nike官網上的清倉貨,近五折價.因為我非寬腳鞋不能穿,所以我買鞋還是比較困難.例如Nike的鞋款雖然多(跑鞋就有二十款),但跑鞋裡就只有這款有寬腳鞋.New Balance 是對寬腳最好的,幾乎每款都有寬腳鞋.

穿一,二年前的舊款鞋有沒有壞處呢?不能說沒有. 蠻多的新款鞋較輕,就算是50公克也是有的. 然後新款鞋在吸震及能量返回上也常會有進步.只不過一,兩年是很難有巨大的差距的.

另外那張照片是我在WalMart發現的$20單車水揹水袋,有軟管可以直接喝吸水喝的那種.容量1.5L. 這當然是比不上我的CamelBak 2L;但是它輕又便宜, 很值的試試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